Tuesday, March 10, 2009

“钓鱼”

这一个学期其实比上个学期来的轻松多,
不是因为课业不繁重,而是所参与的活动比较少,
但是我还是面临学业上怠慢的问题;
也时常不够睡。
最近每天的睡意很重,都很难集中精神,
时常在讲堂里“钓鱼”!
请不要问我钓到几只鱼哦。。。

归根究底,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就算不是忙到迟迟未归,
还是会每天晚上不要早睡。。。哇。。。
我就是那么不爱自己?

真的是犯贱咯,
没有啦,因为我是猫头鹰。。。?
!!!!
哈哈,冷到?
但是我真的是名副其实的一只猫头鹰啦,
因为。。。
你们都知道我的名字啦,Hedwig咯,
特别喜欢在晚上出来活动活动的嘛

废话说毕,
其实上个星期都在忙着追看台湾偶像剧,
《不良笑花》
当我没那么忙的时候,就想要娱乐自己一下,
于是开始观看了第一集,
然后就追看到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
就算隔天有考试或者功课赶着要交都一样!

看了极夸张无厘头的偶像剧,
身边的人,包括我自己也受了一些影响。。。
开口闭口都模仿杨丞琳的口音,
也时常把“我要呼呼”挂在嘴边 @@


其实我还要提一个重点,
我如果没那么得空,应该不会上瘾于偶像剧,
所以,结论是我不应该处于太空闲状态;
因为我不是一个会把握时间努力念书的人;
与其放纵自己做一些没有什么益处的事情,
倒不如忙于学会活动,从中学习更有用的知识及处世方式?
忽略了学业的同时,有时候也有激励自己的效果。

当然,一定不可以让自己失去了对学业的热忱,
我曾经面对那样的情况,变得无心向学,
反而把活动的一切放在生活上的第一位。
无论如何,我一定要把学业放在第一位,
大学的成绩单还是要保持一定的水准嘛,
我要参与学会活动,我也要有心学好微生物!
我可以吗?

我会记得,当初是如何度过难关,
终于可以踏进这个大学校园,
我会一直提醒自己不要浪费这个难得的机会,
把握每一个学习的机会,
课业的知识是专业的,
而活动能让我领悟很多待人处事的道理,
还有很多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
忙碌的当儿也要享受过程,以及期待成果,
呵呵呵。。。

祝每个人都可以有足够的睡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