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又流泪了

我竟然又流泪了

不要被吓到,没有什么大问题。

我一向来都很容易流泪,突然间很想念家人。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感触?

刚刚“煲”完了82集的港剧《珠光宝气》,现在的时间是凌晨三点半。
今天从63集追到最后一集,拍手。。。很有耐性吧,好长好长的一部家庭人性剧,有一点不耐烦的,其实。
yeah... 终于看完了,也要祝福我等下醒来后的小考不会“肥佬”吧。。。

就好像诗恩所说,通常我很无聊的时候都不会想到要看戏等,反而在应该忙着读书的时候却做一些不等用的事情。我真的只读了一点点,后悔-ing,但是还可以不去睡觉,在这里部落-ing,佩服我吧?

只是刚好在房间可以上网(因为现在夜深人静了,没有人跟我抢线),而且很有感触想写一写。。。

今天,我真的流了蛮多次泪,不是因为什么事情发生了,只是单纯的被电视剧的情景影响。我说过,我是很容易投入剧情,会把自己融入与那些状况及角色。

有某些台词是很经典的。。。让人印象深刻,并去深思

不断对对方好 肯为对方付出 这就叫爱情的人
但其实对方一直不拒绝你 不离开你 
只不过是 她不好意思开口跟你说
“先生,你只不过是一直在逼紧我要你的东西。
而我最厚颜的地方就是我知道由始至终都没我的份儿
但我还是要沾沾自喜 收下对方一笔又一笔的人情
然后当作是结婚照般抱住 紧抱着
以为这样子就可以过下半生
其实我跟其他人一样 我一边谈情一边在计算
不过我只是把减数当作是加数般计 明明是给我零分 
我就当自己是拿了一百分
所以我每天都很开心每天都很浪漫。
(对,这些都是自欺欺人,我算是曾经也陷入这种陷阱吧。但是已经醒过来了啦。)

做人不可以这样

我请你来公司是做事的,要学习回学校去!

如果你觉得没事做就是白拿工资,如果你觉得事情做不完就是你能力问题

动机伟大不等于可以行为卑鄙!!

有时候人们总是执着于自己没有什么,其实应该重视自己拥有点什么才对

你们要记着,你们是来自一个家庭,你们是一家人,你们是亲姐妹,你们永远永远都是亲姐妹,这辈子是不会改变的,是。。。是事实
人善变善忘,但有些事永远都不会变。

在观看的当儿,让我想起了家人。
当你离开了家,你才会真正地体会到家人的重要性。

在进入大学以前,我都向我的朋友们说我应该不会想家。
因为一向来家里的问题都很多,很烦人。
但其实我忽略了关心我的爸爸妈妈,两个很好的弟弟,从小就照顾我的婆婆。。。
当然,还有其他的家人,不过不是最让我担心想念的;
也包括了我家的狗狗们。。。

还记得我刚进大学的第一个星期,妈妈每一天都最少打一通电话来。
你知道过了几天后我对她说什么吗?

我竟然说,你不要天天打电话来啦,我都不得空。。。
好像没什么问题吧,事实上却伤害了担心我的妈妈。
过后得几天,她真的没有打电话给我。
弟弟告诉我,妈妈不要再理睬我了。。。
突然间我变得慌张,也觉得有点生气为什么要误解我的话。

其实,我真的说错了,但那时候觉得我没有错。

当我要面对很多问题的时候,当我觉得孤单的时候,
感情问题,友情问题,学会活动的问题,学业问题。。。
我就会想起家人。
永远不会放弃我的人,永远担心我的人。。。
近这半年来,我已经学会主动关心我的家人;
不再只是朋友至上,不再只是与朋友聊天,
也把家人放在最重要的位子。

突然好感触,对不起,如果你也被感染到了。
那。。。就想一想你的家人吧。
也。。。主动关心你最爱的家人哦。。。

虽然我一向来都会自动自发,学业方面一向来都不曾让他们担心,这有时候让我误以为他们不关心我,因为很少过问我;也把我得到好成绩当成是应该的,并不是什么特别的事情。
但是,我其实还是了解他们是因为知道我懂事,不需要为我操心太多,也觉得安慰吧。

不过。。。我还是有某些事情让他们很担心的。。。
如果让爸爸妈妈知道我又这么迟不睡觉,他们又要担心我的健康了。
我真的是一个不听话的女儿。。。

是时候要休息了,起身的时候再努力补救,

作最后一分钟的冲刺以应付小考哈哈。。。=D

4 Comments:

Blogger 因心 said...

哇噻,很强啊~一次过看那么多。哈哈哈~
我考试前也是一次过看了十集的偶像剧哦。

我想我们都说过或做过伤害爱我们的人的一些事情...不过家人的爱,总是那么毫无条件。现在懂得珍惜,还不算太迟哦。;)

February 23, 2009 1:13 pm  
Blogger karamy said...

一起加油吧。。。

February 23, 2009 4:28 pm  
Blogger hedwig elaine said...

恩啊,谢谢你的关心哦,我会珍惜的^^

嘉眉啊,原来你有部落格哦!之前都没听你说过!呵呵。。。可以知道你的近况咯。。。

February 23, 2009 5:1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王喜那part我也是看到哭:'(

February 23, 2009 5:2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