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2, 2009

歌咏组加油!

觉得自己没用,无力帮助需要指导的歌咏组小瓜们。
对于他们四位,我能做的只是安慰及支持。


由于我没有演绎的天分,也没有自己的主见,
他们又很需要有天分有意见的高人指导,
在身边的我却只能给一些不专业的小意见。


没有其他人,只有四位小瓜,
需要自导自演自唱。
真的很辛苦,他们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
拥有好听的歌声,不错的技巧,
但是也需要指点。
演戏是需要经过磨练的,没有基础的三位,
却一定要做到可以上大舞台的水准。


在适当的时候哭,是释放压力的好方法。
很开心看到你们今天的坚持与努力,
你们不但没有放弃,反而有了更多的进步。
再加上各位朋友们在临危的拔刀相助,
一定会变得更有希望,
记得你们并不是孤军作战,
要互相依赖哦,你们还有我们!


无论结果是如何,
只要你们尽了全力把最好的献给文娱观摩,
所得到的满足感将会让你们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从这次的自我突破中获得的经验,将会一生受用!


身兼多“职”的你们,一定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加油加油加油!
*我这个“保姆”好像很啰嗦哦。。。*

Labels:

2 Comments:

Blogger **小淙** said...

保姆就是保姆嘛~
任务就是要罗嗦啊~
呵呵~

March 05, 2009 6:45 pm  
Blogger 陌生海豚湾 said...

真的很感激你们一直以来的鼓励,没有你们我想我们早就放弃了吧?有时真的觉得很累,但又舍不得这样就放了,很矛盾~

March 11, 2009 2:1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