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歌咏组新春聚会 -- 游泳+火锅

7.2.09, 上个星期六,是歌咏组前组委们,也就是我们这一班鬼马并爱唱歌的春节联谊聚餐,地点是我们可爱的贝珊的温暖窝。
一大早,俊俏的星辉就驶着他的摩多车载贝珊去买火锅的材料。
他们俩心血来潮,建议在聚餐前来个泳池聚会, 哈哈。。。

在傍晚5时,谢谢星辉在我去贝珊家,但很不幸的,笨笨的我竟然。。。在“登陆”之际,不小心碰到摩多车最厉害的武器,exhaust pipe排气管,幸运的是,我反射性反应快,只是被烫了一下下。原本我以为没有事情的,怎知道过一阵子,开始痛了起来,也越变越红,哇。。。

得到的教训是,千万不可以从右边“登陆”!不可以怪我啦,我很少乘搭摩多嘛。。。

只有我们三男三女在泳池里戏水,Anna随后到做了我们的保姆,哈哈。。。还被迫成了我们的摄影师。



大约一小时后,我们就赶快冲凉然后准备医肚子!
等到齐人后(除了秀萍迟到),大家就开动咯。好好吃的火锅哦!真是要谢谢石鹤从中国带来2种不同的汤底,有麻辣的,也有重药膳味的^^
也不忘记要谢谢贝珊为我们准备材料及汤底。

我们有谁呢,忘记说明我们有10个人 -- Anna, 我,贝珊,诗宁,慧芬(老瓜),秀萍,寅杰,振宁,诗鹤及星辉;都人齐除了阿铭哦。


享用了好几个小时,一面高谈阔论,一面享用美食,一面抢夹菇类(抢手的食物特别珍贵,因为抢到很辛苦才得到的),一面观看电视节目(颁奖典礼,关于香港的歌坛的)。。。

当大家都吃得饱饱的,我们就开始了一些游戏节目--玩扑克牌。我们大家都很乖,并没有赌钱,但是却有惩罚!我们玩的是8人锄大地(石鹤和秀萍先回家了),用了两幅牌。说到扑克牌,原本是打算去买的,怎料附近的店都售完了!好好卖哦。。。结果Anna 和慧芬去Desa U 向锦文借!哈哈!

有什么惩罚?我很倒霉,输了两次,第一次被罚吻电视机(原本吻马桶!),第二次只是被问了一道“现阶段没什么特别”的问题。到最后,大家都累了,放弃了游戏,变成了谈心时段。大家都好依依不舍,我回到宿舍的时候已经是凌晨2。30!

真的是好难得的聚会,因为我们其实都已经卸任了。好珍惜大家一起共度的时光,也要珍惜我们之间可贵的友谊。

Labels:

1 Comments:

Blogger KL村姑 said...

wah...你好客气哦...我都不可爱的...
哈哈,我们感情实在是太好了,现在不管有什么活动,第一个念头就想到和你们一起去了!!!hehe
爱你们!!!

February 12, 2009 10:5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