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Vote x3

哇,今早凌晨4。30才睡觉,8。30又被逼起床了,而且其实差一点迟到。
为什么那么迟睡?因为昨晚7点出席了理华的会员大会,08/09年度的执委会也解散了,然后大家花了好久的时间才投选出09/10年度的新一任执委会!。。。都是些接班人的问题。。。很难说明。
早上要这么早起床因为有日本学会的活动,我是日文班的负责人,所以都必须出席并作协调及行政的工作。
然后呢,既然都出来了,我特地携带了手提电脑,目的是要上网。我在宿舍都很难有机会上网啊。。。可怜咯!
虽然不够睡、累,但还是坚持坐在学会的会所上网!哈哈。。。
对了,在刚过去的星期三,我们理华歌咏组也改选了哦。。。
希望我们新上任的组委们可以延续我们爱开玩笑的风格哈哈哈。。。继续疯疯癫癫,一样爱音乐~!
嘻嘻哈哈之余可以合作愉快~!
歌咏组的命运就在你们手中咯!加油!
过后,来一张大合照~!
虽然我们中瓜卸任了,但是不用担心,我们还是会尽量帮助你们小瓜的!
还有,其实理科大学在星期四的时候也举行了校园选举!
咦,最近我都在忙着投票?!
是喔,其实我现在也有了国家大选的投票权了也,paiseh,还没有去登记成为选民....

1 Comments:

Blogger 因心 said...

加油!!呵呵~

January 17, 2009 10:1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