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顺其自然吧

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并相爱,其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这句话应该并不陌生。
虽然在这个世界上,每一天都产生着数不清的情侣,但在这之中,有缘有份,能互相珍惜并相伴到老的又有多少?

对我而言,要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好像很难。。。
或许有可能,但是都有缘无份;真正的缘份几时才会到来?
越渴望越期待,就越不会发生。这是我最近得到的理论。

要来的自然会来,会发生的总会发生。
与其自己在烦恼,去期待,去渴望,想太多。。。都没有用啊。。。
( 虽然不能怪我时常想太多,因为我只有暧昧的份儿,并不曾谈恋爱。)
所以,我想应该让这些让人又喜又烦的事情顺其自然地发生吧;
反正,我还年轻,21而已嘛。。。

最近都太忙,都荒废了学业。。。
是时候,把我的心还给学业了,前途茫茫呀!
未来,是要靠自己的,千万不可以辜负我亲爱爸妈对我的期望!

假如你已找到心属的那位,请把握机会。
我希望身边的朋友们有情人终成眷属,珍惜眼前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