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文娱观摩:串烧 = cucuk bakar?

文娱观摩,终于都告一段落了!
开心吗?因为可以摆脱一切了?
其实,大家都会不舍得吧。。。

还记得内部观摩的时候,
我都常伴你们这班爱唱歌的小瓜们。
虽然跟进跟出有一点累,
但是还蛮享受那种感觉;
可能是因为你们的歌声很好听吧,哈。。。
(没办法,我天生爱八卦。。。)

无论如何,我了解到表演者需要被关心。
所以,这一次的文娱我自荐当你们的“保姆”;
从一开始的四个人,
秀璇、毅仁、宜婷、永升,
自编自导自唱自演;
跌跌撞撞,泪也流过了。。。
我们的串烧却被标上不够上大舞台的水准。。。

幸亏这时Anna挺身而出,给了许多“鬼马”的意见,
那些小动作让你们的串烧增添了好多的笑点!
除了我们又酷但也可爱的Anna,寅杰和振宁也功不可没。
歌咏组的丽君与忠辉也给了很多有用的意见;
还有的是阿铭,谢谢你的拔刀相助与配合,
若没有你的演出,笑点可是会少了很多哦!
接着是舜贤,你的歌声真是震撼了全场的每一位啊。。
临时邀演的《冰。火焰》舞者,谢谢你们让整个串烧更有声有色!
你们演的卡叻非带来不一样的效果!

有你们的努力、坚持与不懈,
才会有机会让大家对我们的串烧留下深刻印象!
谢谢你们继续以这个串烧形式表演,
或许我们要谢谢那时候内部观摩所接收到意见吧。

虽然时常都得抽出时间练习,
但是好像都不是严苛的练习啦,都很好玩,
每一次的练习也让我们彼此的友谊增进不少哦。。。
嗯,好像多了几对 Bi 的,还有 Homo 的? (开玩笑的说。。。)
大家好像从不是很好动爱演蜕变成“谐星”。。。
从此我们歌咏组不再是单单唱歌那么简单?哈哈。。

--看了你们的部落格,忍不住一定要写一写文娱篇--
真心那句,其实我真懊恼自己的身份,
我是表演者吗?不是哦。。。我是工委吗?是吗?
那天,不是特地不开心啦,真的是心理不平衡,
找不到属于自己的位子,觉得自己很多余,好像可有可无;
倒不如付钱买票去享受,做一位名正言顺的观众?

当然,我并不是要怪任何人,只是想表达自己的感觉。
我后来很开心,因为至少我不是单单坐在那里,
还有作出一些小小贡献。。。虽然是打杂的。。。

我也很开心看到文娱的进步;
《夜响起》或许不是非常的顺利及成功,
但是所有的事情的确有进步;
最开心的是我们歌咏组的表演得人赞许,
很庆幸大家的坚持到底,
我们的串烧有好好扮演压轴的角色哦! 
秀璇、毅仁、宜婷、永升, 
谢谢你们的付出!

Anna,你的歌声不会很普通啦,
大家都很喜欢,真得很开心你有上台唱歌~!
那首歌自创曲你演绎地很好,很有感觉!

秋慧,你的声音好好听哦。。。
秀璇,我知道演绎《回忆录》对你来说是极有挑战性的,
很开心你最后做到了,不要太在意结果吧。。。
还有《夜响起》这首歌对我来说很不错,
谢谢演绎这首歌的慧芳及作词作曲人!
各位表演者和创作人,要再接再厉!

请容许我的偏袒,串烧,你们是最棒的~!嘻嘻。。。
Cucuk bakar, apa itu?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