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不再想了,我会好好的

昨晚哭得好惨。。。。

但也好,有些事情总得有个结论。。。
我想,这一次应该不会再拖拖拉拉了,一定要彻底地放手,因为我想要知道的答案已经出现了。虽然不是个好结果,但至少真的真的搞清楚了,不必再胡乱瞎猜。

这一切都因我过于执著,自以为是,想太多,以前曾经自以为是的行为而伤了自己,现在又历史重演。。。真是的。。。。很笨吧。
还有,身为女儿身的我,其实是过分主动,好像失去了女人应该要有的矜持,虽然也因为这样才可以知道事情的真相。
多多少少的,我应该会被影响,变得比较被动些吧。。。

被爱,其实真的比去爱人幸福的多。
此后,我希望我会是被爱的那个。

要不,一个人其实也可以好好的。

留下的回忆是美好的,痛过哭过也伤心过,就会放得下了,
我。。。会好好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Cheer up my dear, 明天会更好 =)

February 17, 2008 9:45 pm  
Blogger Terick Chia said...

加油啦。。。我也觉得被爱是幸福的!
人。。。总是有这些烦人的烦恼。。。
可是。。也不能没有烦恼。。。

有时真的喘不过气。。。
唉。。。

February 18, 2008 6:1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