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失信了,对不起。

我问你,如果你失去了一位好朋友,你会怎样?

表面上,我们还是朋友,不过那只是关方式的。

我很耿耿于怀,但是我没有资格去要求什么。

要怪只能怪我自己再次地祸从口出,不小心伤害了她。

对她来说或许这并不是我所谓的不小心,而是出卖了她。

我没有任何借口去解释我的作为,因为我如何想并不重要;

重点在于她所看到的是怎样。


对,我们还是朋友,我只是她一个失信的朋友,已不再是可以分享心事的知己。

我的心很痛,我真的很在意,或许她不知道,她也不会想要知道。

看到她故作坚强,什么事情都埋在心坎里,我感到很无助。。。


我很想要帮她,可是我凭什么?

真心祝福她,请不要再压抑自己,往正面去想。

你不相信我不要紧,只要你相信你自己能,那就好了。


望我还有一天可以看到你那开心灿烂的笑容。

1 Comments:

Blogger KL村姑 said...

我还是站在你这边的~ ^^

April 17, 2011 11:2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