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兔子.Rabbit.Arnab.うさぎ

如题,我要讲述的东西是兔子, 因为...

♡ ℒℴve ♡❤❤~Happy New Year~❤❤♡ ℒℴve ♡
祝┏┯┓┏┯┓┏┯┓┏┯┓┏┯┓┏┯┓♥(\ /)
福┠恭┠┨賀┠┨新┠┨年┠┠快┨┠樂┨ღ( . .)ღ
你┗┷┛┗┷┛┗┷┛┗┷┛┗┷┛┗┷┛c(”)(”)
♪♫•.•°*°•.¸¸. ♡ ℒℴve ♡ .•°*° ♪♫•*¨*•.¸¸♪♫

今年是兔年啦~!

就如我在面子书里写的:“酱快的。。。兔子转了两个圈哦。。。觉得自己不像咯~!”


我本身也是“一只”兔子,呼呼。。。

但是我不是长这个样子啦~
这只兔子是我妈妈的宝贝,它的名字叫"小宝"哈哈....
其实还有另外一只的,黑白色的,名为"比比"...

小宝有点像这幅图画里的小白兔哦...


东禅寺里的装饰物
对、我和家人在年初二去了一趟。。。
我第一次去呢。。。只是随意走走。。。




这张呢,是在我工作地点拍的,那就是“飞轮海88”里的兔年装饰物

这个吊坠是在我工作商场里的小摊买的,那位叔叔说这个是雪山石来的。。。
我也不管它是不是啦,最重要是无害,便宜,特别。。。哈哈!!

这个呢,一看便知道是个随身碟 (thumb drive),
因为有写着牌子嘛~
可爱吧?虽然比起普通的贵,这个要 RM34 呢!
但是难以抗拒呀~ 太 太 太 “口爱” 了。。。。
当作买给自己的新年礼物咯。。。反正今年新年太不像新年了。。。


由于传统禁忌问题,家里有丧事一年内不能这样那样。。。所以家里也不能有新年气氛咯。。。
不能去拜年,只能在家等亲朋戚友来拜访。。。
还有今年是第一年我踏入社会,我的工作时间也比较特别;除夕夜我得到晚上九时才收工过年;然后初三就开工咯~ 再然后,初五又二度收工。。。哈哈!特别咧~

人家开工,我又收工,所以。。。没有人陪我。。。呜呜。。。

所以,这为期一个礼拜的休假,那儿都不用去,只能呆在家里~~~~~~~~~~~~~

有兴趣看看兔年运程的,可以参考以下的网址,参考就好哦,不要百分百相信!
自己的命运自己掌握!

虽然我一开年就损手烂脚,但是,凡事小心就好!
祝大家兔年行大运啊~~~~~

就酱 x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