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立场




你说你的内心世界没人能够深入了解 就算了解也不会是你全部的感觉
你也说过我们不能这样下去因为没结局 就别再浪费时间浪费更多的心血
你说你疼爱一个人的想法始终如一唯一就是第一永远惦记什么都迁就着你
怎么你忘了钥匙就挂在橱窗后壁怎么那喘气频率比以前多分诡异
听你的口吻代表我们之间我有外遇到底你还是多心
总是对我多次猜心竟然没有办法放大信任大家的努力
也没那必要拖在这里继续的瞎扯下去

就这样请不要再回想请不要呆天亮 如果爱总是那样折磨着你 算了吧
分手总要勇敢 把我当成过往 好吗 好吧 就这样吧

我不想回想但实在那美丽的恋情有点可笑
柳暗里成伤花明见离散回忆令人伤
这一切成一片摧残爱情就是要这样吗你要的是吧

难道说爱被比喻成像一场战俘虏与国王被列成两帮反复对抗
违背着信与仰交换出残暴模样 违背着信与爱 摧毁那信任和期望
破碎的承诺四处离散 压抑着的痛 却不能讲 你我在乎的却烟消云散

就这样请不要再回想请不要呆天亮 如果爱总是那样折磨着你 算了吧
分手总要勇敢 把我当成过往 好吗 好吧 就这样吧

你对待的狠心 是要我抽离删除对你的记忆
这不公平我心有余悸 爱你到底
擦干眼泪当回忆 才能快乐走下去
这就去 现在我就去 让你满意 的结局

就这样 请不要再回想 等下一个天亮 爱总不能有对错或输赢的答案
趁你还能勇敢 记住快乐过往 好吗 好吧 就这样吧
就这样 请不要再回想 等下一个天亮 爱总不能有对错或输赢的答案
趁你还能勇敢 记住快乐过往 好吗 好吧 就这样吧


- - - - - - - - - - - - -
最近喜欢的一首歌。。。
这首歌的mv在我最近熟悉的地方拍的。。。我工作的地点。。。也出现了几秒钟。

2 Comments:

Blogger lillah أم هريرة said...

dearie my old schoolmate...
i always reading your blog...
it feels good to read your writing.. beautiful..
but i cannot read this article..
*sad*

-khalilah

February 02, 2011 9:35 am  
Blogger hedwig elaine said...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khalillah =)

U can't read chinese, but you can try to listen this song haha

February 09, 2011 3:5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