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再见。室友

昨天和今天、分别与贞慧、贝珊离别了。。。

再多约两个礼拜就要和另外一位离别,他是月朋,号称 3 moons =D

他们三位都是我这一年来的亲密室友。

好一段复杂的室友情呢!哈哈。。。几复杂?四位不同背景的人生活在一间房间,你说呢?

一位槟岛人、一位北海人、两位吉隆坡人。。。
三位传播系、一位生物系。。。

从陌生到熟悉,可是也只有到前天为止才有机会四位齐人一起出去玩!夸张到。。。
为什么? 因为平常两位槟城人都会时常回家,然后我时常也很忙。。。*好像大忙人酱*
所以,就算有时间出去,也很难可以凑足四位的咯。。。

但是我们曾经一起经历过不少的,如一起庆生、一起讨论八卦事件、一起 Pillow Talk、互相支持与鼓励、开玩笑地嘲笑对方等等。。。

如果我告诉你我们不曾争执过,你相信吗?当然不可能啦。。。
意见不和的时候是有啦,但是没有吵架,没有言语伤人,更没有动手动脚~~
住在同一屋檐下真的是不简单的。。。就算是好朋友也未必能和平收场。
但是,真的没有后悔搬出来住!

我与贝珊 = 好朋友、好姐妹、好室友、家乡都是吉隆坡、有很多 friends in common 但是却在不同时期认识的,因为很多我的小学同学是他的中学同学;我们都是谢氏家族、都是白羊座、生日前后排列、但是也只有在大一那一年才认识、也全因为歌咏组!

我与贞慧 = 原本在大学日本学会认识了的。。。后来才知道他是其中一位室友哈哈。。。起初也没那么熟,慢慢地。。。在最后一两个月变得很熟嘻嘻。。。他是个很善良的女孩!而且我们一致认为他有一双会笑的眼睛哦 ^^

我与月朋 = 只有搬进来后才认识的!虽然认识的时间短,但是对他的了解程度并不浅哦。他也是位直话直说的人,就像我哈哈。。。他时常不在这个家,所以跟他见面的时间是最少的。尽管如此,我们时常有谈心事的。。。

上个星期在我最忙的时候,忙里偷闲了。。。与贞慧和月朋约会去~哈哈。。。看了《初恋红豆冰》,好好看哦。。。那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和他们两位一起看电影。

然后,前天,星期五下午,我们四位在临别前好好地来个聚会。一考完我的最后一张主修科目,就赶紧回家,打扮美美然后到 Gurney Plaza 去大吃一顿~~~

在 Gurney Plaza 的厕所拍的。不错吧!呼呼。。。

昨天早上,我们一起到附近的美食之家享用点心。。。最后一个聚餐了。


又是一张自拍照哦。。。用定时装置的。
吃得饱饱了,但是还是没睡醒的样子 xp

接着,我们在充满回忆的公寓四周狂拍照留念。。。很青春的说。

四位美女秀美腿哦,哈哈。。。
其实每一张都是自拍的!

这一张超级青春咧!
在公寓的游乐场拍的~

这里就是我们的卧室咯~~ 很有电影的感觉吧,呵呵


虽说天下无不散之宴席,今天一别却又不知何时何日可以再见。

整间温暖的第二个家已经不在,空荡荡的。心里好不平衡,很空虚。



最近都会是离别的季节。

我会更加的空虚。。。。。。

很好奇地说,我发现到很多人在离别前都没有真正的聚一聚,我觉得会很遗憾。
就好像我没有机会和歌咏组的朋友们再次疯狂地聚会,真的遗憾。

复杂的心情,杂乱的部落格。会在近期内追加一些之前发生的。

4 Comments:

Blogger KL村姑 said...

我like你的blog post!!!!
经过桥的时候....很舍不得.....伤感叻.....
我们的大学生涯.....就这样.....画上句点......再也没有回头路了....真的很希望...我们的大学制度是4年.....唉

April 26, 2010 12:34 am  
Blogger three moon said...

不要難過,至少我們還有兩個星期的時間可以見面啊^^我會想念你的,貞慧又住得那麽靠近,我們還是可以一起出去的^^

April 27, 2010 12:0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现在才看到这篇部落,哈哈。
伤感的感觉已麻木了。
可是还是要说,很高兴和你们同屋同房啦~
虽然相处的时间不到1年,
可是从你的身上,我还是学到了很多。
谢谢你每次对我的鼓励和建议~帮了我很多!
封个“义气子女”匾牌给你吧!呵呵
咱们有缘再见!^^
贞慧

May 02, 2010 2:15 pm  
Blogger hedwig elaine said...

哈哈。。。谢谢。。。。

一定有缘再见,结婚记得请我哈哈。。

May 02, 2010 2:5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