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2, 2012

2012 年的第一天

1/1/12 - 很幸运的今天是我的休日。

睡到 2.30pm 才甘愿爬起身(请原谅我的堕落)。


吃过‘早餐’,约姐妹们喝茶,只有我们三位--均,晴,我。晴又要回新国工作了。
发现大家都心老了。。。最近每一次的聚会都会唉声叹气。。。不那么好现象。


晚上和家人出外吃晚餐迟庆祝爸的生日;刚好大弟有放假从新国回来。
现在的大弟和我都有能力请家人吃大餐了,嘻嘻!
所以就我们两人AA制请吃。
最近的我也演变成了司机哦。。。

逛家乐福,回家时有辆车double parking 气到我(怎么这么霸道连联络号码都没有),真想找东西摔那辆车!
还好前面那辆车要走了,要不然就不知怎么办了~!

回家后处理衣橱的霉菌。。。。 家里刚装修好,才搬回近来不久. 那些衣橱都经历了许多风霜,所以被霉菌侵蚀了! >.<


就这样开始了我的 2012 年。

愿天灾远离大家。人为的伤害能避则避。



*怎么感觉上在写小学的日记教功课啊?

*太久没有在这里更新我的近况了... 才发现,去年才写了9篇哦~!

*希望新的一年里会比较勤劳吧... 其实还没有去想今年要达到的目标...

1 Comments:

Blogger KL村姑 said...

miss u miss u~

January 03, 2012 10: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