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恶作剧2吻

喔。。。九月九日零九年刚过去了哦。。。
应该有很多有情人在这一天共结连理吧,祝福大家哦。

我的这一天并没什么特别啦,还是那么忙碌的一天,花了大半天的时间呆在实验室。。。

其实有很多事情想要记录在这里,就是没什么心情提笔,迟一点在报告吧。


最近几天迷上了《恶作剧2吻》。
我没有下载,只是无意间在Youtube看了其中一段,然后深深地着迷了。
*好像我很得空没事做似的,结果真的耽误了一些事情*

第一部的《恶作剧之吻》我没有看过台湾版的,只是曾经看过日本版。
对,其实这部电视剧已经有好一段时间了,我时常都是慢很多拍的啦。

喜欢男女主角的交流,觉得郑元畅好帅哦 (不是长发的他),林依晨则是可爱,傻乎乎,有活力的。他们是刚新婚的年轻夫妇,所以有好多甜蜜+亲密的画面哦。。。这些应该是吸引我的部分吧,呵呵。我觉得他们演地好自然,不像在演戏哦(觉得他们很登对!)。

其实很多这类的偶像剧都蛮相像的。男主角都是态度冷酷的聪明帅哥,对别人不理不睬;女主角则是相反的,活泼+傻气十足的,然后打破男主角的冰山。。。哈哈。。。《宫》也是如此哦。


除了喜欢这部电视剧,也爱上了它的歌曲,或许歌声并不是很动听,但是歌词很有意思哦。。。在这里分享一些吧


片头曲:
幸福合作社 - 范晓萱
作曲:范晓萱 填词:瞿友宁

我有种感觉 呼吸回头 你就在身旁
左转右拐 上天下海 你走在我前方
我相信缘分 但你说巧合其实稀松平常
只要能陪你 就算荒唐 我愿意闯他一闯

我整理行李 塞进爱情 梦充满美丽
云淡风轻 无聊奇迹 都有可怕魔力
虽然我努力 但还是需要你的一些勇气
我很怕 如果没有了你 我就会悽惨嘻嘻

一路太多风雨 没吹倒
生大病 有你靠
脑子里有太多回应 如何能忘掉
我像个傻瓜 跟你跑
我不怕 多煎熬
到哪里 都为你 神昏颠倒

快乐的时候骑着单车 两人扛冰箱
难过的时候 没有方向 你带我飞翔
我相信爱情 是你的笑容 带给我力量
只要能陪你到处流浪 我愿意天天疯狂

.
.
.
.


片尾曲:
你 (吉他甜蜜版) - 林依晨
词曲:蓝又时

风轻轻 我听见你声音
你对着我叮咛 要注意自己的心情
雨轻轻 我听见你声音
你拿着伞靠近 为我遮着风挡着雨

一点点想哭泣一点点想着你
你的爱很珍惜
我总依赖着你的记忆

你就像风在说话 顺着我方向
你就像海中的波浪 堆着我成长
我明白你的回答 温柔的对话
爱情其实没有办法 不被感动吧 我不说谎

.
.
.
.


忠于原味 - 郑元畅
词:严云农 曲:古皓

阳光照亮世界 却 涂鸦不了黑
就像 我怎么完美 也得爱上谁
爱情 要靠感觉 幸福靠智慧
我的心却 理所当然 往你身上偏

喜欢的 还是喜欢
讨厌的 还是讨厌
这口味一旦养成
就注定很难改变

喜欢的 还是喜欢
讨厌的 还是讨厌
有些事可以妥协
有些事就必须绝对

喜欢你单纯 喜欢你怕黑
喜欢你的缺点 那么讨厌
ALL I WANT 只是想
爱得不虚伪 不虚伪

喜欢的 还是喜欢
讨厌的 还是讨厌
不需要去在乎谁
让自己忠于原味

喜欢的 还是喜欢
讨厌的 还是讨厌
I LOVE WHAT I LOVE
I HATE WHAT I HATE

.
.
.
.


Heaven - 寒&五熊
词:葛大为 曲:Lisa

Du… Du…

世界多大
我们能相遇在这个地方
发现了吗
在你面前我就会变得不一样
不能分享
我想占领你 无比温柔的眼光

爱上了你
比想像 更坚强
不许灰心 不怕受伤
就算下雨 我也撑着雨伞去流浪
方向对准你 出发

没有奢侈的梦想
有点霸道也无仿
你就是我信仰

牵你的手 借给我当翅膀
你一个吻 我就能飞翔
在任何地方 能和你一起到达
都是我渴望 的天堂

Du… Du…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