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被遗弃" T_T

懒洋洋的星期日,一大清早七点就从温暖的被窝中爬起来,带着期待的心情吃早餐,然后以一身“探险”般的打扮匆匆忙忙地走到大学。。。

事实上我是迟到了五分钟,但这不是被“遗弃”的原因。当我到达聚集的地点,我很不好意思地向负责带领我们九位(没错的话)学生的讲师说对不起,出乎意料地,她说我不能跟着一起去。

有点觉得被玩弄的感觉。。。我还以为她特地开玩笑要吓一吓我的。
怎料,她过后带着有点歉意的口吻向我抱歉,今天真的不能跟随这一趟 field trip 去槟城各个地方收集稻米作为实验的样本。

原因是原本计划能驾驶生物系学院的大型货车(van),但是现在只剩下小型的,载不下这么多人。所以她只能牺牲我和另外两位系友(我们三位的毕业论题不是直属这位讲师的)。。。

好失望啊。。。


没有办法咯。。。在那待了不到五分钟就慢慢地走路回家。
经过商店的时候顺便买了一份星洲日报,封面放着一张引人注目的车祸照片,写着“古来恐怖车祸5死2伤”。

受害人是一辆轿车,被两辆罗里“夹攻”。。。
很无辜,车主把轿车停在交通灯之前,前面则停着一辆载泥的罗里,后面停着一辆运铁的罗里,却无缘无故竟然撞上这辆轿车,还压在它上面,向前冲。。。再撞上前面的载泥罗里!

更无辜的是,其中一位死者是为别人托顾的1余岁幼童。。。
其他6人是一家人。。。

想象这个情景。。。真的很恐怖。。。
就算我们没有去撞人,别人也有可能来撞你。。。
马路就是这么一个无情的地方。。。

down... sigh...

and... Rest In Peace, our very great director in Malaysia, Yasmin Ahmad....

I'm sure everyone of us had watched the Petronas Advertisements directed by her... every single of them conveys clear message behind the simple stories... which inspired people to think and remind us about the importance of family and racial integration.

hereby I embeded an advertisement from Youtube, which was once the advertisement of Petronas during CNY 2006....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