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8, 2008

Blur blur.... phew....

奇怪的心情,很奇怪,不知如何形容。。。

不开心?也不完全。。。
最近都还好,都学会了如何再独立,学会一个人也不觉得那么寂寞,但有时候还是偶尔会有点心理不平衡,这样算是正常吧。。。
我知道有时候闹情绪是可以接受的,只要不会影响其他人吧。。。

发现到虽然我很三八,但是事实上很多事情发生了我也不知道。
朋友多但是有如往常,只有我开口问才可以知道身边发生的事。
或许朋友们真的认为我是个很主动的人,所以有什么都要我问才告诉我。
但也还好啦,只是发发牢骚,我也了解很多事情我是没有必要知道的,但基于我,是个爱多管闲事的人,连管理自己的事情都有问题,还是爱去管其他人的事,真是个笨蛋。

T_T 又要去赶功课了,真的太会浪费时间,自制能力要增强!
灌输自己:想要美好人生,爱办活动,首先爱自己,爱我的微生物!

不要再停留原地了,当你还在发呆,不前进的同时,很多事情已经在悄悄发生,离你而去。。。 前进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