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顾虑别人的感受吧!

之前又发现了自己时常犯的错误。。。
那是小学生都懂得的一个道理。
应该是一年级时道德教育就学了这个道理。

有什么让自己不愉快的事情、误会发生时,第一件事情要做的,
是脸臭臭、发脾气?然后对那个人不理不睬?
好幼稚!。。。
但,那个人是我。
最简单的道理,往往暴躁的我却忽略了。。。

没有顾虑人家的感受,在还没有做任何调查就随便下个结论定他人死罪,好像是我常做的事情,怪不得身边的人都不愿与我太靠近。。。
都是自己不好,什么事都做不好,只会去责怪别人,只会一味地发脾气。

别人也是人,他们没有必要看我的脸色,去勉强忍受我这个朋友。
不去想一想他们会有多难受,事实上在想办法帮助我,我却相反的去伤害他们,去诬赖他们,以为他们并不在乎我这个朋友,真的很愚蠢!

我一定要记住,我一定要提醒自己,不要再这样了!
在做出任何决定,请先把事情调查清楚!不要再诬赖好人了!
真受不了自己。。。T_T

Remind myself: Please investigate first before making decision, don't blame innocent people anymore... I will scare off my friends away from me ....Think of the others, be considerat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