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3, 2009

回忆那十九天

每次相聚后的离别,总让我感到无比的失落及孤独。

谢谢他,在考试后一天从沙巴直飞槟城,为了不能早归吉隆坡的我。
那天是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十三号,也是他的生日;
当时的我还没考完大学的最后第二个学期。

我们一起共度了他的生日,只是去逛街、吃饭、看戏。。。
没有蛋糕,没有礼物,
哎哟,我这个女朋友怎么当的嘛。。。
还好过后还是补送了一双白色球鞋 xp

考试完毕,我们参加了一年一度的槟城大桥国际马拉松赛;
只是10公里的欢乐跑,我们成功地完成任务,获得了奖状,嘻嘻。。。
重点是,其实他可以参加21公里的半马马拉松赛;
可是他却很愿意的陪我“跑”,而不是各跑各的。
还有,我们一起拥有美好的回忆,拍了好多照片,
也实现了“征服”槟城大桥的梦想,呵呵。。。

过后,我还不能回家,因为还有Final Year Project (FYP)要赶。
他特地留下来陪我做实验,好像在给他工业训练 industrial training 哈哈

其间,他很照顾我,有时还煮饭给我吃!
说真的,他比我还厉害煮饭菜啦,我承认的。。。

原本我打算在十二月头完成某些阶段的FYP的,然后就可以一起回家。
可是,我真的不会计划工作的咯,结果到现在都还不能如期完成。
所以,我不可以让他做个不孝子。。。他一定得先回家。。。

在他回家之前,我们一起去了槟城的一些地方观光,也享受了不少槟城美食。
谢谢阿德、贵松和他的表哥,他们各自都有功劳哦;
没有他们,我们就不能以快一点的步伐到达目的地;也不知道某些地方以及美食。

昨天,十二月二号,他回到了吉隆坡,我依然在槟城。
真的很伤心难过,想念他的拥抱,想念关于他的一切。。。
为什么我那么失败咧,如果能如期完成我的工作,
现在就能把握时间在一起咯!

分开四个月半后的相聚,
十九天里创造了不少的回忆;
我一定要赶紧完成那害人不浅的FYP!
然后再一次把握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光!

冲啊。。。拼啊。。。

Dear, あいしてる。

Labels: ,

1 Comments:

Blogger KL村姑 said...

加水哦,快快赶完就可以回来了!!!

December 05, 2009 11:0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